-CECILEの山河-

以后可能不会上lof了,但可以在其他地方找到我
qq:1710738409
b站/半次元/推特/米画师:(同名)
微博:浣熊不炸毛

【新的置顶🔝】

你好!!!这里是山河,也可以叫我cecile(塞西尔),怎么叫都可以哒!!【本体是额头上有个感叹号的浣熊呐

坐标深圳呐!!如果要面基的话深圳香港的都可以哒!!(深圳会方便点ww)

有一个半装呐!!(p4那位就是我了ww)那个是我很久以前的设子!!如果下一年你去深漫可能会遇到我呐!!!

这里比较弧长,较为活跃在空间【弧长患者在此致歉呐💦💦如果你找我聊天的话我超愿意跟你聊的!!!

圈子的话主要是:美漫,兽圈为主吧(有很多就不说了ww)

🚫雷点在此:脑残粉,ky什么的【还有一些也不说了,其实踩雷也没啥关系哒,我会直接说的💦💦

好了!!感谢你能看到这里,听我说这么多废话💦💦

如果要扩列约稿走这:1710738409

【价格表新的没弄完呐哈哈哈哈可以私信问价ww



评论

热度(10)